• 電子圖庫精靈 !Advanced Album Editor
  • 軟體版本 : 3.1
  • 軟體分類 : 68圖片工具 (數位相簿)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2.97 MB
  • 點閱次數 : 8,922下載次數 : 1,058
  • 更新時間 : 2002/12/30 下午 03:31:13

軟體簡介

電子圖庫精靈不僅是一個強大的圖像管理、瀏覽、轉換工具,還可以幫您快速建立電子相冊、圖庫網站和對媒體庫網站!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支持眾多的文件格式!^_^使用電子圖庫精靈,您可以做到: ◎製作帶縮略圖的電子相冊,照片可以以多層目錄的形式存放; ◎製作帶縮略圖的圖庫網站,圖片可以以多層目錄的形式存放; ◎自動生成JPG格式的縮略圖。 ◎可以把BMP, DIB, EMF, ICO, PCX, PNG, TGA, TIF, TIFF, WMF等格式的圖片自動轉換為JPG格式。 ◎可以製作豐富多彩的多媒體網站,素材可以以多層目錄的形式存放; ◎電子圖庫精靈可以製作如下多媒體網站: 1. 圖片(BMP, DIB, EMF, GIF, ICO, JPG, PCX, PNG, TGA, TIF, TIFF, WMF ...); 2. 音頻(MP3, WAV, MIDI ...); 3. 電影(AVI, MPEG, WMV ...); 4. 文檔(DOC, XLS, PPT ,TXT ...); 5. 下載文件(ZIP, EXE, GZ ....)等。 ◎與全世界分享您的圖片、電子書、軟件等。 ◎可以在幾秒鐘內生成,不必寫任何HTML代碼。 ◎瀏覽圖片,可以識別以下格式的圖片:BMP, DIB, EMF, GIF, ICO, JPG, PCX, PNG, TGA, TIF, TIFF, WMF等。 ◎轉換圖片格式,可以把BMP, DIB, EMF, GIF, ICO, JPG, PCX, PNG, TGA, TIF, TIFF, WMF等格式的圖片轉換為BMP, JPG, PNG, PCX ,TGA, TIFF等格式。 ◎電子圖庫精靈的使用非常容易。把素材收集到不同的目錄,導入到電子圖庫精靈,設置選項,再導出到一個指定的目錄,就可以了。 ◎電子圖庫精靈支持鼠標拖放操作,導入文件和目錄簡單又省力。 [官方繁體中文軟體使用教學網頁]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