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itPlus
  • 軟體版本 : US English Spell Checker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93 KB
  • 點閱次數 : 8,697下載次數 : 1,064
  • 更新時間 : 2002/10/22 上午 03:29:25

軟體簡介

EditPlus 是一套功能相當強大,完全取代記事本的文字處理工具軟體,它擁有完全無限制的 Undo/Redo (重作/還原)、英文拼字檢查、自動換行、列數標記、搜尋取代、同時還可編輯多個文件、全螢幕瀏覽..等功能。
而它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就是它有監視剪貼簿的功能,能夠同步於剪貼簿而自動將文字貼進 EditPlus 的編輯視窗中,讓你省去做貼上的步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另外它也是一個好用的 HTML 網頁編輯軟體,除了可以?色標記 HTML 標籤 (同時支援 C/C++、Perl、Java) 外,還內建完整的 HTML 和 CSS1 指令功能,支援 HTML、CSS、PHP、ASP、Perl、C/C++、Java、JavaScript 及 VBScript;對於習慣用記事本編輯網頁的朋友,它可幫你節省一半以上的網頁製作時間。

【功能特性】

語法高亮
EditPlus 預設支援HTML、CSS、PHP、ASP、Perl、C/C++、Java、JavaScript和VBScript的強大和可定制的語法高亮。此外,您可以建立自己的語法檔案以支援其他編程語言。

網際網路功能
無縫網路瀏覽器,無需離開編輯器即可預覽 HTML 檔案或 Java 小程式的內容。瀏覽器窗口還有常用的瀏覽器命令,因此您可以瀏覽 Internet 網站和本地 HTML 檔案。
FTP(也稱為 sftp 和 FTPS)功能,用於將本地檔案上傳到 FTP 伺服器或直接編輯遠端檔案。
突出顯示普通文字檔案中的 URL 和電子郵件地址,並讓您透過一次擊鍵 (F8) 或「Ctrl + 雙擊」啟用它們。

Hex Viewer
Hex Viewer 允許您以十六進制模式顯示目前檔案。您可以使用一個命令在普通編輯窗口和十六進制查看器之間來回切換。

代碼折疊
EditPlus 支援基於行縮進的快速方便的代碼折疊功能。您可以隱藏或顯示具有縮進級別的代碼行。

HTML 工具欄
HTML 工具欄允許您快速、輕鬆地插入常用的 HTML 標籤。它還支援有用的工具,如 HTML 顏色選擇器、字符選擇器、表格建立器和對像選擇器。

檔案選擇器
檔案選擇器提供對目前加載的所有檔案窗口的快速滑鼠瀏覽。比在窗口選單上選擇或多次按 Ctrl+Tab 鍵快得多。

用戶工具
EditPlus 支援用戶自定義工具、幫助檔案和擊鍵記錄檔案。工具執行的輸出可以在輸出窗口中捕捉,這樣您就可以雙擊錯誤行自動加載檔案並將滑鼠定位到該行。

自動完成
自動完成是一種節省時間的功能,可將簡短的縮寫更改為完整的字符串。它預設支援 Perl 和 C/C++。此外,您可以建立自己的自動完成檔案以支援其他編程語言。

剪輯文字窗口
剪輯文字窗口是文字剪輯的集合,可以快速輕鬆地瀏覽。您可以輕鬆自定義它們,還可以建立自己的剪輯文字檔案。

檔案模組
檔案模組可在您建立新檔案時提供快速啟動。

其他功能
行號、標尺、列選擇、強大的搜尋和替換、多次取消/重做、拼寫檢查器、可自定義的鍵盤快捷鍵等。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