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域幻境 UnrealR Tournament 2003
  • 軟體版本 : 1080 試玩版升級程式
  • 軟體分類 : 56電腦遊戲 (升級/修正)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免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3.24 MB
  • 點閱次數 : 8,915下載次數 : 1,576
  • 更新時間 : 2002/10/15 下午 03:29:54

軟體簡介

UnrealR Tournament 2003 簡稱 UT2003。70 年前,一群入侵的艦隊出現在人類的領地,並預先清除所有反抗他們的勢力,人類,一個在於自由懷有自豪的種族,突然發現他們被一個遠古的優秀種族以科技技術所束縛...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這個帝國以最新的科技快速的在這世界建立據點並視情況需要時她會使用宣傳及殘酷的軍隊,這些殘酷的軍隊誓死效忠於這個帝國並找未受到新的統治下和他們較相近的生物,甚至對於一些生物他們還加以改造,不肯屈服於他們的生物只能在監禁的星球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這個皇帝設立了一個比武大賽,並在第一次獲勝,與參與大賽的觀眾從中發現獲得無限的娛樂及快感,也提醒任何不服從的人其下場為何。 這比賽挑選最嚴酷監禁的星球當作競技場,和在此訓練,在 Liandri 比武大會中人們只能捍衛自己的生命,永無止境的戰鬥下去而觀眾從中得到最原始的歡樂。所有戰死的鬥士,也會因高科技所賜不斷的復活及死亡,使這比賽永無止境的延續~~~ 由於帝國內權力的鬥爭,使得皇帝的皇位坐的並不安穩,因此比武大會也轉變成皇帝的權利象徵,人類的唯一希望就是在這比賽中贏取冠軍進而掌握皇帝的性命,爭取自由的來臨。 最低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 98/ME/2000/XP CPU:Pentium III 或 AMD Athlon 733MHz 處理器 (建議 Pentium® 或 AMD 1.0 GHz 以上) 記憶體:128 MB RAM (建議 256 MB RAM 以上) 硬碟空間:3 GB CD ROM 或 CD/DVD ROM:8 倍速 Audio 系統: Windows® 相容音效卡 (建議 Sound Blaster® Audigy(tm) 系列音效卡) (NVIDIA® nForce™ or other motherboards/soundcards containing the Dolby® Digital Interactive Content Encoder required for Dolby Digital audio. Also RECOMMENDED) Video 系統: 配備有 16 MB VRAM 的 3D 加速卡(*32-128 MB VRAM RECOMMENDED) 16 MB TNT2-class DirectX® version 6 compliant video card. (*NVIDIA GeForce 2/ATI Radeon RECOMMENDED) DirectX® version 8.1 (Included on game disc) Multiplayer: Internet (TCP/IP) and LAN (TCP/IP) play supported. *Internet play requires a 33.6 Kbps or faster modem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