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mantec W32.Opaserv.Worm Removal Tool
  • 軟體版本 : 歐帕賽 2002.12.28
  • 軟體分類 : 22安全與隱私 (病毒移除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69 KB
  • 點閱次數 : 12,464下載次數 : 2,294
  • 更新時間 : 2002/12/30 下午 02:34:05

軟體簡介

歐帕賽(W32.Opaserv.worm)是一企圖經由開放資源分享資料夾迅速複製傳播的網路感染病蟲,它會複製成"scrsvr.exe"應用程式檔到遠端的電腦上,並會藉由讀取已關閉的www.opasoft.com網站資料下載夾帶病毒的自動更新程式"scrupd.exe"。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病蟲名稱:歐帕賽病蟲(W32.Opaserv.worm) 發現日期:2002/9/30 傳播途徑:透過無密碼保護的開放式分享資料夾擴散 感染特徵:若在C槽根目錄下發現"scrsin.dat"及"scrsout.dat",表示該電腦已受到病毒感染。 若在C槽根目錄下發現"tmp.ini"表示該電腦已受到遠端病毒的感染(被一個遠端的主機給感染了) 若在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on\Run下發現一連串ScrSvr或ScrSvrOld被設定成"c:\tmp.ini",顯示電腦已受到病毒感染。 關於歐帕賽病蟲(W32.Opaserv.Worm)補充資料 歐帕賽病蟲感染的特徵之一為:若在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on\Run下發現一連串ScrSvr或ScrSvrOld被設定成"c:\tmp.ini",顯示電腦已受到病毒感染。 要如何找這個目錄呢?網友只要在『開始』裡點選『執行』,鍵入"regdit"後按確定,就會出現登錄編輯器的畫面,其中有個目錄為:HKEY_LOCAL_MACHINE,也就是HKLM,接下去找即可找到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on\Run目錄。 如需更多關於歐帕賽病蟲的資訊,請至http://securityresponse.symantec.com/avcenter/venc/data/w32.opaserv.worm.html
From 賽門鐵克 Symantec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