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虛擬電腦軟體。

  • VMware Workstation
  • 軟體版本 : 5.5 Build 16958 Beta
  • 軟體分類 : 17作業系統 (虛擬機(VM))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99
  • 檔案大小 : 79.20 MB
  • 點閱次數 : 27,199下載次數 : 5,179
  • 更新時間 : 2005/10/2 下午 11:31:43

軟體簡介

VMware Workstation 11 延續 VMware 的傳統,讓技術專業人員每日使用虛擬機工作時,皆能享有所需的先進功能和效能。支援最新版 Windows 和 Linux、最新處理器和硬體,並且能夠連接 VMware vCloud Air,它是增加生產力、節省時間並征服雲端的完美工具。
(本軟體僅可安裝於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可使用 Windows 10 技術預覽

Workstation 11 是在獨立安全環境下評估和測試新作業系統的絕佳方法。執行超過 200 個作業系統,包括最新 Microsoft Windows 10 技術預覽。Workstation 11 完全支援最新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從 Windows 8.1 桌面平台更新到 Windows 2012 R2 伺服器的桌面平台。對於執行最新 Linux 散布版的組織與技術使用者,Workstation 11 支援 Ubuntu 14.10、Red 7、CentOS 7、Fedora 21、Debian 7.6 等等。有了 Workstation 11,您能夠健立健全的虛擬管理程式來執行 Hyper-V 或 VMware ESXi 和 vSphere,打造終極 vSphere 實驗室,以進行訓練、展示和測試。

支援最新處理器

Workstation 11 支援最新 Intel 64 位元 x86 處理器,包括新的 Haswell 微型架構,以達到最佳效能。Workstation 11 經過最佳化,充分利用主要的新 Haswell 延伸模組,和 Workstation 10 相比,在 CPU 密集作業時可提升最多達 45% 的效能,如多媒體、加密 / 解密及其他繁重效能測試。

建立功能強大的虛擬機

透過 Workstation 11,您可以建立具備最多達 16 顆 vCPU、8 TB 虛擬磁碟和 64 GB 記憶體的虛擬機,在虛擬環境執行最高要求的應用程式。您現在可以額外加強圖形密集應用程式,只要配置最多達 2 GB 的視訊記憶體到虛擬機即可。具有強大的 3D 圖形顯示能力的 OpenGL 2.1 和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 顯示卡支援,Workstation 可讓 AutoCAD 或 SolidWorks 之類高要求的 3D 應用程式,執行起來有如行雲流水般順暢無比。

可在最新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上使用

Workstation 11 經過最佳化,可支援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如用於筆記型電腦和 x86 平板電腦的新 QHD+ (3200x1800)。運用 Workstation 的虛擬加速計、陀螺儀、羅盤和環境光感知器和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的新功能,使用者在拿起平板電腦試玩時,虛擬機執行的應用程式能有所反應。此外,Workstation 11 支援 HD 音訊與 7.1 環繞音效、USB 3.0 以及藍牙,能輕鬆充分利用最新硬體。

使用者介面的改善

Workstation 11 提供更佳的使用者介面,使用虛擬機工作更快更容易,不論是在您的 PC 本機上或是雲端執行。Workstation 11 介面包括簡化的功能表、即時縮圖、標籤、偏好畫面和能夠搜尋的虛擬機程式庫。新 Unity 模式最佳化持續改善 Workstation 11 中以 Windows 8.1 做為主機和 Guest 的使用者經驗。

加強實用性和生產力

Workstation 11 新的捷徑功能改善使用虛擬機工作的實用性,讓您只要輕鬆按一下,便可從桌面平台瀏覽虛擬機。新的 EFI 選項讓您能夠建立和開啟 Workstation 虛擬機,取代不同於傳統 BIOS 方式,改善新作業系統與未來作業系統的支援性。Workstation 11 虛擬機精靈,不論是從磁碟或是 ISO 映像檔安裝,皆可輕鬆安裝新的作業系統和最佳化的驅動程式。當您要顯示虛擬機時,Workstation 11 讓多螢幕架設更加容易,不論您用 2 個、3 個還是 10 個以上顯示器。

保護您的工作成果並節省時間

有了 Workstation 11,您可以利用快照與複製功能,保護和防護您的虛擬機,並運用虛擬機節省寶貴時間。快照功能保留虛擬機的狀態,因此可隨時回復至此狀態。利用複製功能複 製 Workstation 虛擬機很容易,這讓您從基線安裝和組態開始,就可進行無限的虛擬機複製。要複製測試和自訂示範的複雜設定,連結複製是一個更快速、更簡單且更有效率的方 法。連結複製可用父級虛擬機複製共用虛擬磁碟的虛擬機,比完整複製佔用更少的磁碟空間。

受限虛擬機

建立並控制虛擬機原則,在 Workstation 11 受限的虛擬機容器中遞送使用者所需的應用程式。透過限制 Workstation 虛擬機存取設定,如拖放、複製貼上和連接 USB 裝置,保護公司資料。此外,Workstation 11 虛擬機能夠加密並以密碼保護,未經授權的使用者無法竄改企業虛擬機設定。

到期的虛擬機

對於指派短期專案的員工、臨時員工或僅提供軟體評估,Workstation 可以建立受限的虛擬機,在預定的日期和時間到期。在開啟電源時,虛擬機會在指定的時間間隔查詢伺服器,將目前的系統時間儲存在受限虛擬機的原則檔案中,以 做為最後的受信任時間戳記。已到期的虛擬機會自動暫停,而且不會在沒有管理員介入的情況下重新啟動。

虛擬機交叉相容性

Workstation 提供跨 VMware 產品組合與不同平台的相容性。透過 Workstation 11 您可以建立可在跨 VMware 產品組合執行的虛擬機,或建立可以與 VMware Fusion Pro 和 VMware Player Pro 搭配使用的受限虛擬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