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TP Voyager
  • 軟體版本 : 16.0.1.3
  • 軟體分類 : 157網路相關 (FTP 用戶端)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39.95
  • 檔案大小 : 13.75 MB
  • 點閱次數 : 31,696下載次數 : 7,113
  • 更新時間 : 2012/11/23 上午 10:17:37

軟體簡介

FTP Voyag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並且適用於 Windows 所有作業系統上的 FTP 用戶端軟體。它擁有一個類似 Windows 檔案總管的操作介面,支援直接拖曳上傳或下載檔案,還支援了 FXP 功能,也就是兩遠端伺服器間的檔案互傳,另外還有遠端圖檔瀏覽功能,讓我們直接在伺服器端就能觀看到遠端圖片縮圖……等功能。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套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 FTP 用戶端軟體,FTP Voyager 將會一套很適合的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FTP Voyager 是 Serv-U 公司所研發製作的一套 FTP 用戶端軟體,它擁有著很強大的功能,但卻又擁有著平易近人易於操作的介面,它就如同我們 Windows 檔案總管一樣,不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也能夠輕易的上手,更可以像檔案總管一樣,可以直接使用拖曳的方式進行上傳或是下載檔案。

如果要維護兩站台間相同的資料,使用單純的 FTP 就顯得很沒有效率,一來是上傳速度的限制,二來是可能還需要上傳兩次。所以我們就可以利用 FXP 的功能,把檔案傳至其中一個伺服器,再利用 FXP 功能,讓兩伺服器間做資料的互傳,互傳時並不會因為我們的上傳速度而受到限制,完全使用伺服器端的頻寬,讓我們在維護兩站台甚至是多站台時,可以更加的輕鬆。

當伺服器上的資料愈來愈多時,新舊資料的維護也就日益困難。這個問題,FTP Voyager 己經幫我們設想到了,它的同步功能,可以幫助我們比對本機電腦和伺服器,或伺服器與伺服器兩地間的檔案或是資料夾,可免除我們手動比對時,所浪費的時間,甚至是遺落之處。資料愈來愈多時,除了維護新舊資料會日益困難外,尋找某特定檔案或資料夾也會日益困難,功能強大的 FTP Voyager 也已經幫我們設想到了,它內建的的搜尋功能,讓我們也能在伺服器上搜尋檔案,而且搜尋方式就像我們使用 Windows 裡的搜尋功能一樣的簡單。

不管是上傳或是下載時,最怕的就是不明原因斷線,如果檔案很大,又沒有續傳功能的話,那可真是會令人感到非常的沮喪。幸好 FTP Voyager 的續傳功能,讓我們可以從哪裡斷線,從哪裡開始續傳,讓我們不需要再重新做傳檔的動作,進而節省了我們許多的時間。

有時,我們在維護伺服器時,不論是上傳或下載甚至是同步處理,是有固定的時間週期性,如果每到一個固定維護時,維護者再開啟 FTP Voyager 進行人工的維護方式,那實在是太沒有效率了!FTP Voyager 內的排程功能,就如同 Windows 內建的排程功能,讓維護者設定排程項目、排程動作以及時間的週期性,到了固定時間時,FTP Voyager 的排程功能,就會自動幫我們執行排程項目,進而維護我們的伺服器資料。

FTP Voyager 的 Power Transfer 功能,讓我們也能一次上傳或下載數個檔案,通常在 FTP 上傳或下載檔案,都是照順序的,第一個檔案動作完成後,第二個才會接續。但透過 Power Transfer 功能,可以讓我們同時建立數個連線,進行上傳或是下載的動作,當然,每個連線一樣是佔用一個連線。當我們在做上傳或下載時,通常我們的上傳或是下載是滿載的狀態,對於時間不是很在意的使用者而言,這樣的做法,會拖慢我們網路整體的速度。這是透過它內建的限速功能,讓我們在檔案的傳輸與網路整體的速度間,可以取得一個平衡點。

【支援的作業系統】

  • Windows 8
  •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 Home / Pro (SP2+)
  • Windows Server 2012
  • Windows Server 2008 (含 R2)
  •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