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資料即時看板
  • 軟體版本 : 2.0
  • 軟體分類 : 13網路相關 (新聞群組)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NT:300
  • 檔案大小 : 5.10 MB
  • 點閱次數 : 5,864下載次數 : 905
  • 更新時間 : 2002/7/25 上午 04:13:41

軟體簡介

什麼是網路資訊即時看版軟體?? 這是一套革命性的網路軟體 !!
可以幫您自動收集您想要的資訊,如..電影 , 金融 , 體育 , 新聞..
上網瀏覽資料已經是現代人獲取資訊最快速的方法了 !!
更可以說未來更是需要網路來分享資訊 ~
這些從網路獲得資訊行為的重要性在此已經不用我們多說了~
網路頻率想表達的是"網路雖便利,但尚未統一!!
也就是說既使網路上充滿各種我們想要的資訊 , 但卻非常雜亂 !!
用最簡單的來比喻:: 我想要最新的即時新聞 , 就要上類似Kimo ..等等的網站 , 又想要目前最Hot的樂透彩累積獎金 , 又要到北銀的樂透彩網站 , 如果想要有最新的電影上映日期 , 一定又要到電影的相關網站 , 還有其他一大堆的資訊..... 總之 , 就是要飛來飛去 , 穿梭各大網站 ; 有時候您一定會忘記去某個網站索取資訊 , 漸漸的您會遺忘掉該站 .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 絕大多數的時候 , 我們常常只為了某一小部份的訊息就要到該站去瀏覽 , 到北銀的樂透網站只為了看目前累積頭獎金額 !! 而類似這種專有資訊偏偏只有某個網站所擁有,每個網站都有獨特的資訊價值 , 其他網站如果想提供自己沒有的資料時 , 只能透過介紹超連結的方式 例如: Kimo網站就無法提供即時的樂透頭獎累積金額 , 因為這些資料必須從北銀的資料庫統計出來 ,所以目前來說 , 網站仍然是推薦超連結的時代 , 尚無法互相引用資訊 . "網路資訊即時看版" 這套軟體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 , 更方便您穫取網路資料 ; 因為它可以整合您想要的網站資料!! 比如說.. 我知道霹靂官方網站都會定時刊登最新的布袋戲發片日期, 所以我約2天就要去該網站看何時發片!! 所以我就將這訊息加入網路資料看版軟體中 ; 而我也時常注意目前樂透累積獎金 , 所以就將北銀樂透網站的這項資訊加入到軟體中 ; 加入Kimo首頁的新聞標題 ; ....還有其他我時常想要的如:: 電影 , 體育 , 天氣 , 金融 ...等等各大網站上的資訊. 所以說呢.. 我只要在這套軟體上就可以得到這些我想要的各大網站各類資訊 , 而且軟體會自動連線獲取更新資料 , 就像是一個即時的網路綜合看版一樣 . 可以一直建立您想要的某網站提供的訊息 !! 這套軟體非常的實用且方便 !! 讓網路族可以快速整合並自動獲取想要的網路資訊 !!
From 網路頻率數位科技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