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ooDns Client
  • 軟體版本 : 1.0.3 for 2K/ME/XP
  • 軟體分類 : 99架站工具 (架站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請見說明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267 KB
  • 點閱次數 : 9,990下載次數 : 1,896
  • 更新時間 : 2002/7/3 下午 12:01:33

軟體簡介

動態 IP 不能架站?你落伍囉!現在只要有 QooDNS 的免費動態網域名稱服務,那怕你的電腦 IP 時時變,你的朋友一樣能夠在茫茫網海中找到你的電腦、前往你所架設的網站。
QooDNS Client 是一套免費動態網域名稱系統的客戶端程式。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用戶只需到 QooDNS 網站申請一個免費域名,例如 amy,然後安裝 QooDNS Client,並輸入正確帳號與密碼來登入,用戶就可以通知新朋好友,使用 amy.qoodns.net 這個網域名稱來連上你的電腦了。無論是 Web、FTP、News、Mail Server …等,通通可以架設,真是方便極了。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QooDNS.NET 提供您三合一的網路名稱 (Internet Name) 對應及申請服務,它讓你可以為電腦申請一個固定的名稱,以後別人只要用這個名稱就可以連上你的電腦或連結到你指定的URL,這樣就不需每次都要先用 Email 或電話告訴別人你的 IP,也不需要別人再強記你那又臭又長的網址了。 QooDNS 除了用 QooDNS Client 這套軟體來啟動免費動態網域名稱的服務之外,使用者還能利用瀏覽器登入 QooDNS 網站來啟動同樣的網域名稱服務,所以只要申請了一個帳號,不管你有沒有安裝 QooDNS Client,都可以使用這個服務呢! 以下為 QooDNS Client 的特色: 固定 IP 解析:固定 IP 對應到自己選擇的網域名稱,不需手動設定,程式會自動完成。 動態 IP 解析:動態 IP 對應到自己選擇的網域名稱,不需手動設定,程式會自動完成。 轉 址 功 能: 可將自己選擇的網域名稱自動對應(轉址)到其他網址。 更新時間訊定:可自由設定偵測 IP 變動的時間,並通知 DNS 更新資料。 多語言支援:同時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版本。 可以用服務方式執行:再開機時自動啟動。 手 動 更 新:按此按鈕可立即更新域名對應。 狀 態 顯 示:可顯示目前域名對應的 IP 或網址,並能提供對應錯誤原因的訊息。
From 庫軟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8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