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ronis OS Selector
  • 軟體版本 : 8.0.917
  • 軟體分類 : 23系統工具 (多重作業系統)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49.99
  • 檔案大小 : 5.61 MB
  • 點閱次數 : 20,882下載次數 : 3,413
  • 更新時間 : 2004/1/29 下午 12:37:32

軟體簡介

Acronis OS Selector 是一個簡易使用但是威力強大且可以信賴的多重作業系統建置軟體,甚至允許你在單一電腦上建置100個以上的作業系統,且可以從任何硬碟的partition 啟動任一作業系統,也可以允許你在相同的partition建置數個作業系統。更棒的是Acronis OS Selector 可以讓你調整Windows FAT16, FAT32, NTFS, Linux Ext2, Ext3, ReiserFS, and Linux Swap partitions 分割區大小而不損及原有資料,也允許您建立、調整、刪除分割區空間以安裝新的作業系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Acronis OS Selector 還具有檔案分割區調整的功能(如:Partition Magic) ,可以任意調整已分割的分割區單位大小,而不會流失檔案。 產品特點 Windows 安裝精靈讓您輕鬆建置Windows 系統 讓您從任一硬碟的任一partition 安裝及開機 開機可選擇密碼保護 隱藏作業系統及partitions 可以備份系統安裝過程 開機病毒防護 Windows XP 風格的介面 彈性化可調整的開機選單 獨立於作業系統之外 支援數個 Windows 95/98/NT/2000/XP 作業系統於單一 partition. 完整拷貝 Windows 95/98/NT/2000/XP 作業系統 Special partitions hiding from Windows NT/2000/XP Windows 95/98/ME from a logical partition. (從邏輯分割區開機) Windows 95/98/ME from a second hard disk. (從第二台硬碟開機) Automatically boot default operating system. (指定開機) 自動偵測所有作業系統 Automatically create basic Windows 95 / 98 configurations. Automatically recover MBR. (自動備份硬碟 MBR) 建置多重作業系統就像是數1 2 3 這麼容易 讓您嚐試各種作業系統Linux Lindows Unix…. 支援以下系統:DOS Windows 3.1 Windows 95/98/ME/NT/2000/XP/Linux 以及 FreeBSD Solaris SCO UNIX UNIXWARE OS/2 BeOS QNX B-TRON Any other systems User Guide(PDF)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