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文假名輸入法
  • 軟體版本 : 1.2 for XP/2K
  • 軟體分類 : 127工具程式 (輸入法)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09 KB
  • 點閱次數 : 17,206下載次數 : 5,281
  • 更新時間 : 2002/1/30 上午 11:53:22

軟體簡介

顧名思義,「日文假名輸入法」是一個提供Big5碼日文假名之輸入法,以往我們輸入日文假名時,總是以查內碼方式輸入,極為耗時且不易使用,而「日文假名輸入法」則提供了一個直覺式的輸入方式,只要你懂得日文五十音,那麼這個輸入法會比中文的「注音輸入法」還來的簡單(不必選字!),不懂日文的朋友亦可使用檢索方式輸入日文。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日文假名輸入法」有以下特色: 檔案容量特小: 安裝程式僅327KB大小(含說明文件及移除程式,2000/XP版為410KB)。   安裝步驟簡單: 輸入法安裝程式下載後直接執行即可將輸入法安裝完成。   輸入方法容易: 輸入「」時只要按《ka》後再按《空白鍵》確定即可,不需選字(平假名平均只需按三個鍵即可輸出)。   可輸入日文漢字:(需安裝「中國海字集」,Windows NT版無此功能) 本輸入法採檢索(選字)方式輸入日文漢字,是其他輸入法所沒有的。   適用於 Windows 95 / 98 / ME / NT / 2000 / XP 中文版: 本輸入法適用於 Windows 95 / 98 / ME / NT / 2000 / XP 繁體中文版下絕大部份之應用軟體,如MS Office、瀏覽器等,但與 Windows 英文版不相容。 ※安裝前注意事項   由於 Windows 中文版本身的預設字型「細明體」並無Big5碼的日文假名,在安裝「日文假名輸入法」之前,請先確定您已安裝含有日文假名的擴充字型,目前已知有以下兩種方式可得到所需的Big5碼日文字型: 1.若您的電腦已安裝Office 97,可於該應用軟體的Macro目錄下找到。 2.若您並沒有安裝Office 97,請下載「中國海字集」 ※版權說明   「日文假名輸入法」為一免費軟體,歡迎大家使用或推廣,但不得隨CD、大補帖販賣。
From Wallace Wang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