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趨勢科技WORM_GONE.A病毒解毒程式
  • 軟體版本 : 1.0 (2001/12/05)
  • 軟體分類 : 192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48 KB
  • 點閱次數 : 12,095下載次數 : 1,880
  • 更新時間 : 2001/12/11 下午 02:01:56

軟體簡介

WORM_GONE.A;消散病毒透過電子郵件及ICQ傳播,由趨勢科技所發佈的最新WORM_GONE.A病毒解藥,可以將 WORM_GONE.A病毒清除,使用方法請見軟體說明。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趨勢科技4日發佈高度病毒警訊,一隻名為” WORM_GONE.A”的新病毒,正透過電子郵件方式,迅速在全球各地擴散。如果您收到以下的信件,請不要打開這封信,直接刪除它! 信件主旨:Hi 信件內容:How are you ? When I saw this screensaver, I immediately thought about you I am in a harry, I promise you will love it! 附加檔案:GONE.SCR 散播方式:Microsoft Outlook 或 ICQ 危險程度:高 解決方法: Windows 9X /Me 一.使用windows開機片重新啟動電腦 二.輸入下列指令 (英文字大小寫皆可) C: CD \ CD WINDOWS CD SYSTEM ATTRIB GONE.SCR DEL GONE.SCR 三.取出開機片重新啟動電腦 四.請選擇「開始|執行」,然後輸入 REGEDIT,並按下確定 五. 依序尋找下列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Run 六.將右邊視窗中的 gone.scr 刪除 七.關閉所有視窗 八.點選 開始| 尋找 九.輸入 REMOTE32.INI 十.請將所有目錄中的REMOTE32.INI 刪除 十一.關閉所有視窗 十二.再一次點選 開始| 尋找 十三.輸入 MIRC.INI 十四.請將尋找到檔案刪除 Windows NT / 2000 一.關閉所有病毒正在執行的程式 二.掃瞄所有檔案.將偵測出病毒檔案刪除 三.請選擇「開始|執行」,然後輸入 REGEDIT,並按下確定 四. 依序尋找下列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Run 五.將右邊視窗中的 gone.scr 刪除 六..關閉所有視窗 七.點選 開始| 尋找 八.輸入 REMOTE32.INI 九.請將所有目錄中的REMOTE32.INI 刪除 十.關閉所有視窗 十一.再一次點選 開始| 尋找 十二.輸入 MIRC.INI 十三.請將尋找到檔案刪除 趨勢科技產品用戶請立即更新掃瞄引擎至5.2以上和病毒碼至977 (177) (含)以上,以偵測及清除此病毒 或 一、.將清除程式 FIX_GONE0.9.EXE 存至磁片中 二、關閉所有正在 執行的程式 .包含防毒軟體 三、點選 開始 | 執行 四、輸入 A:\FIX_GONE0.9.EXE 五、開啟防毒軟體掃瞄所有檔案 將所有偵測出病毒檔案刪除 .
From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