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靈畫筆之大天使 WizardBrush Archangel
  • 軟體版本 : 6.0
  • 軟體分類 : 182圖片工具 (繪圖相關)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3.63 MB
  • 點閱次數 : 15,837下載次數 : 3,172
  • 更新時間 : 2005/5/3 下午 03:40:31

軟體簡介

21世紀是科技與藝術相結合的世界,珠海優軟電腦有限公司為迎接這一新時代,已設計了一套面向末來的繪畫軟體-----精靈畫筆 之大天使。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優軟電腦有限公司設計推出的新一代繪畫程式---精靈畫筆 之大天使,在原有的各種繪畫功能上,添加了一系列全新設計的繪畫工具;可以打開外來JPG,TAG,TIFF,GIF,BMP文件;更新三維立體窗口系統;即時立體聲音效;對壓力感應筆高效率支援,速度和流暢度達到專業軟體水準,讓用戶的體會更加細膩逼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產品特點 更多自然筆觸畫筆工具 提供了包括鉛筆,油畫筆,水彩筆,素描碳棒,粉筆,噴繪筆等多種自然效果繪畫工具。可以說是中國目前最出色的自然繪畫創作軟體。 強力 Undo/Redo 功能 提供多達 20 步的回溯返回功能,所以不用再害怕犯錯。 非凡的國際化性能 中英合一版自適應同時支援中文簡體,中文繁體,英文操作系統。 更強的繪畫教學功能 更新的教學文件格式,製作出的教學文件尺寸更加精簡,功能更強大,性能更加穩定,向下相容 2.0格式。新增對再次創作功能的支援,大作品可以分多次錄制完成,擺脫原來製作繪畫教學課程要求一氣呵成的噩夢。教學錄制功能跟多步 Undo/Redo 配合,製作完美教程。 縮放自如 自定義畫紙尺寸。提供作品縮放,裁減功能。支援視圖縮放,幫你精雕細刻,縮微圖觀察視窗讓你隨時把握全局。 靈活方便的操作介面 基於優軟 Zero GDI 4.0 的用戶介面提供風格與眾不同的 3D 視窗介面,同時又保留標准視窗介面的便捷操作方式,如鼠標右鍵菜單,浮動工具窗口等。 讓用戶任意調節的畫筆 一如既往支援國際手寫繪畫筆標准 WINTAB,輕松支援壓力感應手寫筆,新版本更可以自由設定壓感方式風格。特色筆尖風格設定,任意定制需要的筆尖大小,圓率,傾斜角度,邊緣模糊度,步長。 更多新功能 讀入輸出支援多種常用圖象文件格式畫冊圖片支援文字,語音注釋.新增幻燈製作演示功能 ,不用列印也可以輕鬆展示作品。
From Eusoftware Co., Ltd.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