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2 VoiceMail
  • 軟體版本 : 2.1.0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78郵件相關 (郵件軟體)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418 KB
  • 點閱次數 : 7,073下載次數 : 1,051
  • 更新時間 : 2001/7/6 下午 06:25:56

軟體簡介

V2 VoiceMail是一個語音郵件生成軟體。利用它將語音資訊和文本資訊錄製成郵件後,可以發送給任何有 eMail 帳號的人。由於生成的郵件可以是一個自播放文件,對方接收到 eMail 後,不需要任何的其他軟體或插件就可以收聽語音資訊。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技術和功能說明:  採用高效語音壓縮技術,語音文件小郵件可以是自播放文件,用戶不用安裝播放軟體就能播放介面友善,簡單,不用學習就可以使用。 系統要求:  普通裝有Windows9x/NT/2000系統的電腦  能連接英特網  音效卡,耳機和話筒(MIC) 應用:   目前大部分服務提供商使用/提供的大容量電子郵件系統,比如網易(Netease)的郵件解決方案或者世紀永聯公司的郵件解決方案(4MAIL系統)。這些郵件系統可以支援多達百萬級的用戶,並可擴展到手持設備如掌上電腦和機頂盒。用戶可以通過web方式在線訪問,也可以使用pop3協定接收郵件。 V2科技公司提供的在線語音郵件系統可以集成到這些大容量郵件系統中,利用V2科技公司的在線錄放音技術,以及文件上傳機制,實現具備語音郵件收發功能的新一代電子郵件系統。 此新系統和其他類似産品相比: 1. 語音系統和郵件系統的整合緊密,用戶不需要重新註冊一遍來啟動此項功能,所有註冊用戶和新註冊用戶將隨系統升級自動具備此功能。 2. 用戶在第一次使用語音功能時,會自動安裝插件。同時也可以實現用戶離線(用POP3下載郵件)收聽。
From V2 Technology,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