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們下載各種不同的 Linux 發行版本,並製作成可開機、安裝的隨身碟。

  • UNetbootin
  • 軟體版本 : 702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6工具程式 (寫盤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63 MB
  • 點閱次數 : 10,642下載次數 : 1,459
  • 更新時間 : 2021/7/31 下午 01:08:03

軟體簡介

UNetbootin 是專為 Linux 各發行版作業系統而設計的可開機、安裝 USB 製作軟體。透過 UNetbootin 我們可以很輕易地下載各種 Linux 發行版本的 ISO 檔案,並且直接製作成一個可以用來開機、安裝 Linux 的開機隨身碟。雖然它可以幫我們下載 Linux 各發行版的 ISO 檔案,但若我們已經有 Linux 的 ISO 檔,也可以直接用我們已經下載的 ISO 檔案來製作開機隨身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UNetbootin 可以為您製作 Ubuntu 或其他 Linux 發行版的「Live USB」,省去燒錄安裝光碟的麻煩。
您可以從支援的清單中挑選發行版,然後 UNetbootin 會為您下載;或者使用你自己的 Linux 光碟映像檔 (ISO檔)。

UNebootin 目前有支援的發行版,可以參考以下官網連結:

http://unetbootin.github.io/#distros

此外,當你想用 UNebootin 製作可開機的隨身碟,你的隨身碟檔案系統必須格式化成 FAT32 的格式。如果有重要資料,請記得先做好資料備份。

如果使用「隨身碟」安裝模式:重新啟動電腦時,請選擇以隨身碟開機。如果用的是一般個人電腦,通常在開機後立刻按下 ESC 鍵或 F12 就可以了。如果用的是 Mac,請在 OSX 啟動前按住 Option 鍵

如果使用「硬碟」安裝模式:重新啟動電腦時,請在 Windows 啟動選單選擇 UNetbootin 項目

支援的發行版

UNetbootin 能夠自動下載,並載入以下發行版,也能安裝其他的發行版


UNetbootin 也可以用來載入各種系統工具,例如: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