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移除已安裝的 Windows 應用程式,刪除無法移除的程式,支援綠色免安裝版本。

  •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 軟體版本 : 3.1.7.261 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62系統工具 (軟體移除)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0.08 MB
  • 點閱次數 : 16,953下載次數 : 3,441
  • 更新時間 : 2024/1/4 下午 10:30:59

軟體簡介

透過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可以安全地移除安裝在電腦上的軟體,它除了有安全移除模式之外,更有強制移除模式,這特別適合移除無法透過一般的移除方式,或安全移除模式的軟體。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 乾淨徹底的移除軟體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是移除Windows應用程式的最佳解決方案。它具有界面直觀,操作簡單易用特點,能夠快速且徹底的移除應用程式。其強大的殘餘項掃瞄引擎可以在移除完成後找出並刪除該應用程式殘留在系統中的檔案,資料夾和註冊表項,確保該應用程式從你的系統中完全清除。
  • 強制移除、移除

    對於某些特殊的,或者是自移除程式損壞或缺失的程式,是無法透過常規方式移除的,Wise Program Uninstaller的「強制移除」可以輕鬆的處理。它將掃瞄系統中指定程式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以及註冊表鍵,然後徹底刪除它們,就像從來沒有安裝過一樣。
  • 快速定位需要移除的程式

    得益於直觀明瞭的界面設計,Wise Program Uninstaller允許用戶按名字,大小,日期及評價,對已安裝的程式重新排序,快速找到需要移除的程式;也可以輸入程式名字作為關鍵詞實現快速定位。
  • 方便快捷的右鍵選單

    可以將「使用WPU移除」新增到系統右鍵選單裡面,需要移除某個程式時,只需要在該程式的圖標上呼出右鍵選單,選擇「使用WPU移除」就可以在不打開Wise Program Uninstaller的情況下快速移除程式。
  • 免費且完美相容Windows系統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是一個完全免費的軟體,它可以幫你徹底移除應用程式無論是32位還是64位。無論你的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台式機,無論你的系統是Windows 10,Windows 8/8.1,Windows 7,或者是Windows Vista,甚至是Windows XP,Wise Program Uninstaller都能夠完美執行。

支援的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10, both 32bit and 64 bit

最低硬體需求

CPU: Pentium 233 MHz 或更高
記憶體: 128 MB 或更高
磁碟空間: 安裝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需要至少 10 MB 的磁碟空間。

支援的語言

English, Arabic, Azeri, Belarusian, Bulgarian, Catalan, 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Czech, Danish, Dutch, Estonian, Finnish, French, Georgian, German, Greek, Hungarian, Indonesian, Italian, Japanese, Korean, Kurdish, Persian, Polish, Portuguese, Romanian, Russian, Serbian, Slovak, Slovenian, Spanish, Swedish, Tajik, Thai, Turkish, Ukrainian, Vietnamese

【切換中文語系】

安裝完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可能會是英文介面。開啟軟體後,點軟體介面右上「Menu」右邊的圖示,再點「Languages」,再選擇「繁體中文」,即可切換軟體語言。

From WiseCleaner.com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