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icfire Pro
  • 軟體版本 : 5.8.2 for Mac
  • 軟體分類 : 64音樂相關 (音樂編輯)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26.31 MB
  • 點閱次數 : 7,149下載次數 : 887
  • 更新時間 : 2013/11/12 下午 05:21:09

軟體簡介

Sonicfire Pro 是最專業又操作簡單的配樂軟體, 能在彈指間製作出專業級配樂,無須擁有專業編曲能力,甚至不必懂五線譜。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您是配樂工作者,常為了音樂內容而腸枯思竭嗎?
您是影視剪輯工作者,常為了影片內容而花錢請人配樂嗎?
您是婚紗業者,常需要幫客戶製作影片配樂而傷腦筋嗎?
您是多媒體相關科系老師,課程中需要使用大量的多媒體配樂嗎?

只要使用 Sonicfire Pro,您不用精通樂理,也無需會彈奏樂器,也能在彈指間建立專業級的配樂來!

Sonicfire Pro 是 最專業又操作簡單的配樂軟體, 能在彈指間製作出專業級配樂,無須擁有專業編曲能力,甚至不必懂五線譜。

Sonicfire Pro 是一套針對非音樂人使用的配樂軟體,所以它沒有提供專業的編曲工具,例如一般編曲軟體常見的虛擬樂器? 效果器和混音台,而是提供相當簡單的操作介面,讓本身對音樂不專精的需求者,透過軟體的神奇功能,也能建立相當專業水準的配樂。

Sonicfire Pro 的特色

毫秒不差的配樂
Sonicfire Pro 能產生與影片毫秒不差的配樂。一般非音樂人所使用的配樂素材,當中的音樂都是「寫死的」,也就是一首樂曲的時間是固定的,但可以說 99% 的影片時間長度是和素材音樂不同,因此只有裁減音樂的
長度,但如此一來,音樂的完整性就會大打折扣。

專屬格式的素材音樂
Sonicfire Pro 的神奇之處,在於其專屬格式的素材音樂,是以特殊方式建立儲存,您只要輸入影片時間長度,透過 「Sonicfire Pro 極速配樂王」的特殊引擎運算,就能產生毫秒不差的音樂 ,而且建立的音樂具有起承轉合的特色,因此不用擔心音樂是否完整。

修改音高和速度
Sonicfire Pro 還允許您可以調整樂曲的音高和速度,這能讓您更加靈活運用 SmartSound 素材音樂,讓產生的音樂與您的影片契合度更高。

SmartSound 專屬音樂素材版權使用
Sonicfire Pro 使用唯一限制條件,就是要使用 SmartSound 公司製作的專屬音樂素材。SmartSound 公司已經製作了龐大的音樂素材庫,當中包含各類型的音樂。

只需三個步驟,就能完成音樂建立的工作

第一步 搜尋音樂

操作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告訴電腦,您要怎樣的音樂;可以依照 「音樂素材專輯名稱」「音樂風格」「情緒」來找到要使用的素材音樂 。當然首先電腦內要有專屬的音樂素材音樂,再利用這三種搜尋參數來尋找要使用的音樂。「音樂風格」中有 Latin(拉丁曲風)、Jazz(爵士曲風)、Pop(流行曲風)、Orchestral(古典管絃樂曲風)……等選項參數,而「情緒」是指音樂給人的感覺,例如 Happy(快樂)、Angry(憤怒)、Action(動作片)、Relaxed(輕鬆)……等。

設定好搜尋參數,就能找出一些符合條件的音樂,此時您可以一一聆聽,挑選出您理想中的音樂。

第二步 編輯音樂

再來檢查一下影片的實際長度,將時間輸入。以確保產生的音樂長度能和影片百分之百符合。如果您選擇的音樂是來自 Multi-layer 多層式音樂素材,則還能針對音樂中的各個樂器,做彼此的音量調整,例如您在這首配樂中,想要僅使用貝斯 小提琴和節奏樂器,那就能將其他樂器的音量調整到無聲。

在這個階段,主要以耳朵聆聽,調整各樂器的音量,讓音樂達到和諧悅耳。

第三步 套用音樂

當作好各項設定後,按下「Done」按紐,就能依照您的需求產生符合的音樂,而且是 100% 符合音樂長度。當然,您可以多嘗試幾首不同的音樂,再將音樂彙出 ,實際與影片一起播放,看看哪一首比較適合與影片搭配。

如果您操作純熟,很可能一杯熱咖啡還沒涼掉,就已經完成一首配樂了!

從此以後您就不必怨嘆配樂還要找人外包製作 ,或是一張配樂光碟用不到幾次,甚至被配樂授權金壓得喘不過氣來! 您只要擁有 Sonicfire Pro ,再搭配專屬的配樂素材,就能在彈指間完成所有配樂工作!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Mac OS X 10.4.0 或更新之版本
  • CPU:Intel 或 Power PC(G4 或以上尤佳)SFP 4.1.1 或以上
  • 系統記憶體:至少 256 MB 之系統記憶體
  • 硬碟可用空間:至少 50 MB 之硬碟可用空間
  •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或更新之版本
  • 音效卡與喇叭或耳機

【相容的檔案格式】

  • 聲音:AIFF、MP3、SDS、SSUP、SSDL、WAV
  • 影片:AVI、MOV、MPEG-1、MPEG-4
From SmartSound Softwar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