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的整合性即時通訊軟體,可以讓我們同時登入數種通訊軟體的帳號。

  • Pidgin
  • 軟體版本 : 2.14.13 免安裝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86網路相關 (即時通訊)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3.03 MB
  • 點閱次數 : 12,255下載次數 : 2,214
  • 更新時間 : 2024/2/25 下午 10:12:36

軟體簡介

原名為 Gaim 的 Pidgin,是款跨平台的整合性即時通訊軟體。最重要的是,只要一個 Pidgin 就可以讓我們同時登入至 AIM、ICQ、MSN Messenger、Yahoo、QQ…等。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免除於同一台電腦安裝數套不同的即時通訊軟體。雖然 Pidgin 可讓我們方便地同時登入數種不同的帳戶,不過功能上較為陽春。功能雖然較為陽春,但對於只需要單純做溝通的話,Pidgin 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Pidgin 與以下的聊天網路相容: Jabber/XMPP, Bonjour, Gadu-Gadu, IRC, MicroFocus GroupWise Messenger (以前來自 Novell),HCL Sametime (formerly from Lotus/IBM), SILC, SIMPLE, and Zephyr. 它可以支援更多插件.
Pidgin 支援這些聊天網路的許多功能,例如檔案傳輸、離開消息、好友圖示、自定義笑臉和鍵入通知。許多插件還擴展了 Pidgin 的功能,使其超出標準功能。
Pidgin 是免費的,不包含任何廣告。我們所有的代碼都是開源的,並根據 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獲得許可。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 Pidgin 的底層代碼並對其進行修改以滿足您的需要,只要您發佈您所做的更改以使每個人也能從中受益。

Pidgin 可在 Windows、Linux、BSD 和其他類 UNIX 作業系統上執行。

From Pidgin Contributors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