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提供基本的防毒以及反間諜軟體功能外,更內建防火牆以及反垃圾郵件……等功能。

  •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
  • 軟體版本 : 9.0.318 (32-bit)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148安全與隱私 (安全防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94.10 MB
  • 點閱次數 : 16,025下載次數 : 2,202
  • 更新時間 : 2015/10/23 上午 11:33:51

軟體簡介

ESET 最新推出的網路安全套裝能保護您的電腦系統安全。讓您登入社群網站、瀏覽網際網路或享受娛樂生活不必在擔心被攻擊。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防毒和反間諜軟體
消除所有類型的威脅,包括病毒,rootkit 和間諜軟體。

反釣魚網站
阻止假冒網站竊取使用者名稱、密碼、銀行帳戶與信用卡訊息的不法企圖。

裝置控制
您的私人數據到外部設備,防止未經授權的複製。

遊戲模式
如果有任何程式執行在全螢幕切換到靜音模式 - 沒有彈出。

雲端掃瞄
加快掃瞄白名單安全檔案根據檔案信譽資料庫。

社群媒體防護
無論您是否登錄站點,有效防範惡意網站、網路、新聞訂閱與站內短信等的惡意攻擊。

系統資源佔用低
充分發揮您的電腦性能,為日常應用程式預留更多的系統資源。

防盜
當您的筆記本不慎遺失或被盜後,防盜竊功能幫助您即時跟蹤並找到設備。

殭屍網路防護
防止被用於惡意目的,被感染的電腦組成的網路,或者一個「殭屍網路」的一部分,一台電腦。

個人防火牆
阻止駭客存取您的電腦,隱身於公共 Wi-Fi 網路,其他使用者無法看到您的登錄狀態。

家長控制功能
根據網站分類或單個站點設定,屏蔽不良網站,保護少年兒童身心健康。

反垃圾郵件
準確過濾垃圾郵件,使其遠離您的收件箱。

【系統需求】

ESET Smart Security 2016 版相容 Microsoft 10, 8.1, 8, 7, Vista, XP 以及 Microsoft Windows 家庭伺服器 2003、2011 版(對於家庭伺服器版,不提供防盜功能)。

產品更新需要網際網路連線。

From ESET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