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CAM
  • 軟體版本 : 4.0
  • 軟體分類 : 17多媒體 (影音擷取)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10000
  • 檔案大小 : 42.67 MB
  • 點閱次數 : 46,047下載次數 : 8,582
  • 更新時間 : 2006/5/24 下午 02:32:00

軟體簡介

簡報暨螢幕錄影軟體

在不需架設攝影機與改變任何簡報習慣,只要安裝軟體,即可將 PowerPoint 簡報或軟體操作過程錄影 (包括演講者影像、聲音、講解畫面、滑鼠游標等),並且在單一步驟即可在 Internet 上的分享。

由於獨步全球的介面與技術,連續榮獲 2004, 2005 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品獎,不僅國內廣受好評且佔有率最高,教材製作與品質上更領先 Articulate, Camtasia, Breeze, Captivate 等國際知名軟體,是目前全球最佳的簡報與螢幕錄影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PowerCAM 可以擷取電腦上的影音裝置輸出,編碼成 Flash / MP3 或是運用 Windows Media Encoder,壓縮成低頻寬需求的高品質教材。 在不改變使用者的操作習慣下,可以很方便的製作影音並茂的教材,很適合一般學生、或企業內部教學訓練輔助之用。 市面上有關 PowerPoint 簡報或螢幕錄影的軟體相當多, 該如何選擇呢? 以下提供幾個基本方向給您參考: 1. 軟體的學習門檻與製作成本 2. 教材的品質與頻寬需求 3. 教材在不同解析度下播放是否依然清晰? 4. 只能錄 PowerPoint? 是否會失真? 5. 錄螢幕時對電腦效能的影響 • 軟體的學習門檻與製作成本 一般 PowerPoint 錄影軟體都是獨立的應用程式, 通常需要多個步驟才可以開始錄影, 例如開啟應用程式, 選擇 PowerPoint 檔案, 設定, 錄影 (通常只能從第一頁開始), 編輯, 存檔, 發布或上網 (需要上傳與填寫相關資訊) 等。 PowerCam 則整合進 PowerPoint 應用程式中, 您只需要從原來的簡報鈕變成點選 "紅色的 Powercam 錄影鈕", 就可以從 "任意投影片" 開始簡報並錄影, 且過程中的操作與原來完全一樣, 結束簡報的同時也會結束錄影。除此之外, 錄製的內容僅需要一個步驟就可以上網並建入資料庫, 由於門檻相當低, 可以應用在每次的簡報紀錄上, 有效降低知識數位化與管理的成本。 • 教材的品質與頻寬需求 通常簡報錄影的技術有 3 種: 1. 將 PowerPoint 轉成 HTML (Producer, Apreso, StreamAuthor, MCG 等) 2. 將 PowerPoint 轉成 Flash (Breeze, Articulate, powerPRESENTER 等) 3. 直接螢幕錄影的方式 (Camtasia, ScreenWatch, AniCam, Media Encoder)。 若採用 1 或 2 的轉檔技術, 雖然教材品質不錯 (如 breeze, Articulate), 但是一定會遇到轉檔失真或失敗的情形 (如 PowerPoint 內嵌物件, 字型, 位置等), 且無法錄製 PowerPoint 以外的軟體操作畫面; 而第 3 種方法雖然可以克服上述問題, 但所錄製的教材卻常遇到頻寬太高或失真的問題 (如掉色, 畫面模糊等), 花了許多心力卻成效不佳。 PowerCam 則採用螢幕錄影的方式, 並突破了多項技術瓶頸, 所產出的教材除了高品質 (不掉色, 不失真) 之外, 頻寬需求也相當低, 以 數學教材 為例, 只需要 Modem 的頻寬 (33.6Kbps) 就可以在網路上閱讀。
From 台灣數位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