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leaner 擁有超過 3000 種清理和修復功能,可將垃圾檔案降至最低,並使 Windows 釋放更多系統資源、使用更少記憶體並無錯誤執行,從而提高 PC 效能。

  • HDCleaner
  • 軟體版本 : 2.067 可攜式版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104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76 MB
  • 點閱次數 : 39,342下載次數 : 6,601
  • 更新時間 : 2024/3/28 下午 09:45:25

軟體簡介

你的電腦很慢嗎?隨著時間的推移,大量不需要的檔案和資料會堆積在 PC 上,這不僅會巧妙地佔用儲存空間,還會降低系統速度並提供有關使用者行為的資料。HDCleaner 會立即清理這些檔案並加快電腦速度。
針對固態硬碟 (SSD) 和硬碟 (HDD) 進行了最佳化。支援winapp2.ini。安全刪除檔案、硬碟和 SSD。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HDCleaner 為 Windows 下的系統維護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工具包。無論您是清理硬碟還是登入檔、加密資料、拆分檔案、刪除使用痕跡、備份登錄檔、碎片整理或使用超快速搜尋演算法搜尋和替換登入檔項、值和資料 - 在清晰的「工具箱」中,您將總能找到合適的工具來加速您的 PC 並進行最佳化。針對固態硬碟 (SSD) 和硬碟 (HDD) 進行了最佳化。

最佳化電腦效能
HDCleaner 擁有超過 3000 種清理和修復功能,可將垃圾檔案降至最低,並使 Windows 釋放更多系統資源、使用更少記憶體並無錯誤執行,從而提高 PC 效能。
您可以將系統上的任何程式新增到 HDCleaner,以便清理其資料。
支援 Winapp2.ini。
針對固態硬碟 (SSD) 和硬碟 (HDD) 進行了最佳化。
HDCleaner 支援 3 種清理模式:

  1. 簡單清理- HDCleaner自動掃瞄可輕鬆刪除的 Internet 痕跡和垃圾檔案。為此,無需使用者設定。
  2. 預設清理- 此選項適用於預設使用者. 使用者決定應該刪除哪些外掛。僅顯示最常見的外掛。
  3. 高階清理-專家模式是為精明的使用者r 製作的。使用者決定應該刪除哪些外掛。顯示所有外掛。


保護您的隱私
HDCleaner 透過刪除您的瀏覽器搜尋歷史和瀏覽器 cookie來保護您的隱私。支援的瀏覽器:Firefox、Microsoft Edge Chromium Browser、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SeaMonkey、K-Meleon、Waterfox、Pale Moon、Basilisk、IceDragon、Opera、Opera Neon、SRWare Iron、BliskBrowser、CentBrowser、EpicBrowser、Google Chrome、AmigoBrowser、 Iridium、360Browser、ChromiumBrowser、Vivaldi、7StarBrowser、CoolNovoBrowser、CocCocBrowser、CooWonBrowser、SlimJetBrowser、YandexBrowser、Brave-Browser、FalkonBrowser、Dragon、Safari、Blisk、Torch、SleipnirBrowser... 可以新增基於 CHROME 和 MOZILLA 的瀏覽器。請參閱幫助檔案。

更快的啟動
防止在電腦啟動時啟動不必要的程式。當您啟動電腦時,Windows 並不是唯一載入的程式。所有這些自動開啟的程式都會消耗系統記憶體,並且會降低效能。幸運的是,使用 HDCleaner 管理啟動程式並不困難。
移除您不使用的程式,它們會降低您的電腦速度。這將釋放空間並節省資源。所有相關檔案、設定和註冊條目也將被刪除。

清理登錄檔,點選幾下即可快速完成
登錄檔包含有關您的個人電腦設定、軟體和硬體的所有資料。錯誤的檔案路徑、損壞的條目和其他型別的錯誤會降低您的電腦速度。Registry Cleaner搜尋並修復各種登錄檔問題,例如無效的快捷方式、錯誤的路徑、損壞的 ActiveX 和 COM 條目、CLSID 值、資源管理器擴充套件、BHO(瀏覽器幫助對像)和其他型別的錯誤和過時資料。
如果登錄檔被弄亂了,可能會導致系統錯誤,更糟糕的是,使您的系統無法使用,迫使您執行全新安裝。因此,始終擁有健康的登錄檔備份至關重要,這樣如果出現問題,您始終可以從備份中恢復系統。HDCleaner 幫助您備份和恢復登錄檔。
掃瞄登錄檔並找到與指定搜尋條件匹配的所需登錄檔值,並將它們顯示在一個列表中。找到登錄檔值後,您可以透過雙擊所需的登錄檔項輕鬆地在 RegEdit 中跳轉到正確的值。您還可以匯出或刪除找到的登錄檔項和值。 
碎片整理登錄檔 - 分析和最佳化登錄檔資料庫。它透過消除空白和浪費的空間來掃瞄和最佳化 Windows 登錄檔,從而幫助提高電腦速度。

更多工具
搜尋和刪除重複檔案- 在您的電腦上搜尋和刪除重複檔案。快速搜尋演算法可搜尋任何檔案型別的副本,例如文字、圖片、音樂或電影。
DirToHTML是一個目錄到 HTML 索引轉換器,它根據您電腦上的目錄結構和檔案構建一個 html 索引檔案。檔案列表可以包括子資料夾、單個資料夾甚至整個硬碟。
DiskDoctor檢查卷的檔案系統和檔案系統元資料是否存在邏輯和物理錯誤。 
建立和編輯系統還原點- 建立還原點以允許使用者選擇以前的系統狀態。每個還原點都包含將系統還原到所選狀態所需的必要資料。還原點是在對系統進行關鍵更改之前建立的。
使用 Pseudorandom Data抹除檔案和資料夾、抹除可用磁碟空間、抹除完整分割槽或完整硬碟、US DoD 5220.22-M (8-306./E)、US DoD 5220.22-M (8-306./E、C 和 E) ),施奈爾的 7 次傳球或古特曼的 35 次傳球。
檔案拆分器允許您將大檔案拆分成小塊並重新加入它們。
使用高階加密標準 (AES)加密和解密檔案,也以其原始名稱 Rijndael  加密演算法而聞名。
檢測和分析備用資料流(ADS)。
SECURE ERASE刪除 SSD 上的所有資料並將SSD重設為出廠預設設定。
安全抹除硬碟。
自動最佳化記憶體並增加 RAM。
複製磁碟- 在第二個硬碟或 SSD 上建立一個精確的、位精確的硬碟副本。

系統要求 : Windows 10、8.1、8、7、Vista 和 XP。包括 32 位和 64 位版本。
可用語言:德語、英語、波蘭語、法國、匈牙利、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語、斯洛伐克語、印度尼西亞語、捷克語、希臘語、羅馬尼亞語、印地語、義大利語、荷蘭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土耳其語、日本、阿拉伯語和俄語。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