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Afee VirusScan Home Edition
  • 軟體版本 : 7.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92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59.99
  • 檔案大小 : 39.03 MB
  • 點閱次數 : 37,984下載次數 : 8,328
  • 更新時間 : 2003/2/24 下午 06:10:07

軟體簡介

McAfee VirusScan Home Edition 提供了病毒偵測、移除並支援各種服務來解決你可能在透過檔案、BBS、電子郵件、區域網路或是網際網路無意受到病毒的感染的問題。這個程式可以掃瞄你所有系統區,包括本機和網路驅動程式、光碟機、軟碟機、啟動區、FAT和分割區、檔案和壓縮檔。
新版的新功能包括了新的使用者介面,支援Windows Millennium、Windows XP,新的隔離以及Safe & Sound應用程式、增加了DAT檔案的更新,以及新的安裝設定助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McAfee VirusScan Home Edition 可以清除大部份受到感染的檔案、主要啟動磁區、分割表、記憶體,並把它們回復到沒有病毒的狀況。 NF1 - 新功能 - Vshield 存取時掃描程式的「自動檔案保護」可提供電子郵件附件掃描、網際網路下載以及惡意 ActiveX 物件和 Java applet 防護。如果您停用 Vshield,則包括電子郵件附件和檔案下載掃描在內的幕後掃描會關閉。 強烈建議您不要停用 Vshield。在舊版 VirusScan 中,電子郵件、下載和網際網路掃描具有其各自獨立的設定值。 - HAWK 的改進功能 - 除 MS Outlook 之外,它現在支援 Outlook Express、Eudora 以及其他許多使用 POP/SMTP 的電子郵件用戶端(不包括基於網際網路的電子郵件,例如 Hotmail)。 - 指令檔阻擋程式 - 偵測、警示並阻擋惡意指令檔帶來的威脅。 - 與 Windows「檔案總管」整合 - 直接從 Windows「檔案總管」掃描檔案。 - MS Office 整合 - 此產品會在 MS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2000 或更高版本開啟檔案時掃描它們。 - 可用性增強功能 - 包含許多使用者介面增強功能,使您的電腦保持無病毒狀態更加簡單。 - 整合型 Firewall 解決方案 VirusScan Home Edition 7.0 新增了 McAfee Firewall 4.0 以為您的 PC 在連線到網際網路時提供保護。 無論是透過 DSL、電纜數據機還是撥號方式連線,整合型防火牆都可以為您提供控制進出 PC 的通訊所必需之強勁工具。 McAfee Firewall 提供入侵偵測、顏色編碼和聲音防火牆警示以及網路活動的增強圖形化顯示等。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